總統蔡英文率團訪問非洲友邦「史瓦帝尼」,除了有新聞媒體隨團採訪之外,還意外出現藝人邰智源來拍攝網路節目,邰智源這回體驗「一日幕僚」,從飛機上就開始實習,除了跟媒體記者噓寒問暖之外,也很有自信表現得好,未來可能會被總統府網羅。

總統府幕僚手把手教學 記者出題考邰智源

邰智源推銷頻道,不忘叮嚀要按讚,驚喜現身總統的出訪專機,向外國記者介紹自己這葫蘆裡賣什麼藥。

一一問候隨團記者,邰智源這回為了拍攝網路節目單元,隨隊參與這回蔡總統訪問「史瓦帝尼」的過程,直接由總統府幕僚手把手教學,但第一步就卡關,除了要看清楚媒體手冊,初來乍到還先拜碼頭,記住媒體記者名字是基本。

邰智源一一認識記者。圖/台視新聞

拍一日幕僚!邰智源有自信「說不定被總統府網羅」

而遇到新幕僚,記者也出考題,被問到史王有幾個小孩,邰智源得知有36位,還讚很好、多子多福氣,表示史王體力很好,之後更被問到會蒐集輿情嗎,他搞笑用諧音梗回應,「於情(輿情)於理都應該會聽一下,大概會知道一下」。

而邰哥對幕僚工作看來情有獨鍾,他表示,實習了以後,如果府方覺得他表現不錯,可能會網羅他來當幕僚也不錯。近距離呈現總統出訪的幕僚工作,藝人現身訪問團成為大彩蛋。

史瓦帝尼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