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初,達美航空一架從美國亞特蘭大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航班起飛後,有一名乘客腹瀉不止,導致機艙內臭氣沖天,使得班機不得不折返亞特蘭大。這起事件最終導致航班誤點超過8小時,達美航空也對延誤造成的不便,向乘客致歉。

航班誤點逾8小時 達美航空致歉:已徹底清潔

當時機師回報:「這是個生物危害問題,我們有一位乘客腹瀉,在飛機上拉得到處都是,所以他們希望我們能夠返回亞特蘭大。」天候不佳、機械故障都可能讓航班被迫折返。但你有聽過這種飛機折返的原因嗎?

這個月1號,一架達美航空空中巴士A350客機,原本預定從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,卻在維吉尼亞州上空突然折返,原因是有乘客在機上腹瀉不止,讓整架飛機臭氣沖天。有乘客推文還原當下形容,「當時情況很糟,沿著走道流下來,臭死了,香草氣味的消毒劑只讓它聞起來像是香草排泄物。」

起飛後兩個多鐘頭,機上乘客又回到了出發的亞特蘭大國際機場,而且腹瀉的男子情況糟糕到必須被用擔架抬出來。

「醫療問題」耽誤行程 原航班乘客轉乘另班機

而機上336名乘客則被安排搭乘另一架飛機,前往原本的目的地巴塞隆納。達美航空表示,已徹底清潔原本的這架飛機,並把這個情況稱作「醫療問題」。這起事件最終導致航班誤點超過8小時,達美航空也對延誤造成的不便,向乘客致歉。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