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深夜槍響,2嫌衝撞警車逃逸,遭警方開槍制伏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深夜槍響,2嫌衝撞警車逃逸,遭警方開槍制伏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5號深夜上演警匪追逐戰,當時警方正在追查一起非法虛擬貨幣交易案,掌握嫌犯行蹤後,馬上出動警力攔截圍捕,嫌犯不願束手就擒,一路開車逃逸,被包圍時還衝撞警車,員警對嫌犯車輛右前輪開槍,順利逮捕2名嫌犯。

嫌踩油門衝撞警車逃 警朝右車輪開槍攔截

員警不停拍打車門,要嫌犯下車乖乖就範,但他們還想逃,踩下油門衝撞警方車輛,員警見狀馬上對著右車輪開槍,順利將人逮捕歸案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在偵辦一起虛擬貨幣交易案件,掌握到嫌犯行蹤後,出動警力攔截圍捕,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,衝撞警方車輛,造成2輛偵防車保險桿受損,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台中六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指出,同仁朝犯嫌車輛右前輪射擊一發,壓制不法氣焰,順利逮獲2名嫌犯,整個過程沒有人受傷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