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、吳慷仁合作《她和她的她》。圖/翻攝自八大官網
許瑋甯、吳慷仁合作《她和她的她》。圖/翻攝自八大官網

Netflix去年熱播懸疑劇《她和她的她》獲得好評,劇中吳慷仁「霸王硬上弓」強暴許瑋甯,讓觀眾氣的牙癢癢,如今傳出許瑋甯仍有陰影,「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同台合作」,對此許瑋甯今(6)天親上火線,25字否認「到底是有多怕啦」,經紀人也回應沒有這回事。

Netflix去年熱播的懸疑劇《她和她的她》由許瑋甯、李程彬、賈靜雯、吳慷仁等人主演,其中吳慷仁在戲裡詮釋變態恐怖情人,對許瑋甯有騷擾、「霸王硬上弓」強暴等戲碼,先前宣傳時吳慷仁也說,拍攝時都有事先溝通、排練,讓對方安心。

許瑋甯、吳慷仁合作《她和她的她》。圖/翻攝自八大官網

如今該劇播畢超過半年,《鏡週刊》報導卻爆出許瑋甯心裡仍有陰影,「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」,對方靠近的話身體和心情都會產生抗拒,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,對此許瑋甯稍早親自回應,「我記得的怎麼不一樣?同台花絮都很開心內⋯到底是有多怕啦?」還附上兩個皺眉思考的emoji,否認謠言。

不少網友也力挺,「專業演員是沒在怕的,女神就是超專業那種」、「相信你是專業的女演員」、「女神專業的怎麼可能怕男神」,而許瑋甯經紀人也回應「沒有這回事」,吳慷仁則未有回應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