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上個月現身地檢署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陳建州上個月現身地檢署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「黑人」陳建州在鬧出性騷風波後,睽違2個多月,今(5)日首次在臉書和Instagram平台上發文,宣告職籃PLG赴東亞超級聯賽參賽確定。但貼文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在下面留言「大牙加油」,酸爆黑人。

陳建州自被藝人大牙控訴11年前,對她伸狼爪之後,就從公眾視線消失了一段時間。而陳建州上個月才因為對大牙提出刑事誹謗告訴,現身地檢署,他的社群平台則是沉寂了2個多月沒有更新,不過今天稍早,他突然在臉書和Instagram同時發文,宣告職籃PLG赴東亞超級聯賽參賽確定。

面對陳建州睽違2個多月的發文,不少網友湧進貼文下方留言,表示「大牙加油」、「難道是風頭過了嗎?」一排留言酸爆黑人,不過也有粉絲留言相挺,認為台灣球壇還是需要他。

圖/翻攝自臉書@blackiechen.lovelife4ever

而這回陳建州重新活躍在社群平台上,也被外界認為,似乎是在預告他準備重新開始參與活動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台北/陶怡軒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