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杭州亞運只有18天,中華代表隊選手在國訓中心積極備戰。今(5)天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前往視察國家隊的備戰情形,除了感謝選手為國爭光,對台灣有凝聚力,也強調政府有責任支持體育選手追逐夢想,祝福大家在杭州亞運有傑出成績。

亞運倒數在即 賴清德感謝選手為台爭光

賴清德南下國訓中心勉勵國手。圖/台視新聞

杭州亞運倒數18天,賴副總統南下國訓中心勉勵國手,並特別詢問,在國際舞台上時、備戰國際級賽事時有沒有碰到什麼樣的困難,需要政府再給予必要的協助,同時也代表國人祝福體壇健將們在杭州亞運有傑出的成績。

為國爭光各個都是Team Taiwan,賴副總統也頒發加菜金,再親自觀看包含桌球、霹靂舞、田徑等參賽項目的備戰情形,特別提醒選手,注意不要受傷,安全第一。

桌球好手鄭怡靜備戰賽事,賴副到場關心觀看。圖/台視新聞

喊「讓選手放心在體壇閃耀」 賴端出牛肉

賴清德也搬出政績,強調當初核定的黃金計畫,時間到了還要再繼續,國家要支持讓每一個熱衷於運動的人,可以在國際賽事上追逐夢想。無論是杭州亞運或是明年的巴黎奧運,政府要做體育人的最強後盾。

高雄/許芷瑄、林秉州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