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警方偵破一個專門詐騙中國民眾的詐騙集團,主嫌承租透天厝,招募友人擔任集團管理員,據點戒備森嚴,警方動用造價近兩千萬的裝甲車破門,特勤人員兵分兩路,從地面和頂樓攻堅,順利將集團瓦解。

裝甲車破門特勤人員攻堅 嫌犯嚇傻穿內褲逃頂樓

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,有詐騙集團主嫌承租台中市區一處透天厝,做為詐騙機房,還招募朋友擔任集團管理員,出資購買電腦設備、供應三餐,假公安冒用被害人身分,還偽造醫療手術紀錄,詐騙中國民眾。

裝甲車直搗機房破門,鐵捲門瞬間變成廢鐵,大批特勤人員荷槍實彈進入攻堅,警方大動作逮人,屋內嫌犯嚇傻措手不及,全被制伏,其中一人連長褲都來不及穿,只穿一條內褲逃上頂樓,但警方早有防備,兵分兩路,地面頂樓一個都跑不掉。

裝甲車造價近2千萬 可載10全副武裝特勤隊員

由於警方發現這個犯案據點戒備森嚴,為了避免集團成員脫逃,出動50多名警力,甚至動用造價近兩千萬的裝甲車破門,這款裝甲車可載10名全副武裝特勤隊員,同時從車內射擊目標,警方出大招,果然順利將詐騙集團瓦解。

裝甲車一舉攻破詐騙機房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謝美玲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