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老家遭爆違建,柯媽媽落淚喊「要拆就拆」。圖/台視新聞
柯文哲老家遭爆違建,柯媽媽落淚喊「要拆就拆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遭爆料頂樓鐵皮加蓋違建,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(5)日受訪表示,「我兒子現在要選總統,要找我們麻煩」,直言若新竹市府認定違建「要拆就拆」,講到激動處也數度落淚。

柯媽媽哭了!痛訴老家真有違建「要拆就拆」

柯媽媽今(5)日受訪表示,老家興建時本來就有規劃曬衣空間,而為了讓頂樓曬衣場能遮風避雨,所以才加蓋鐵皮屋頂,直言已經興建超過30年了,從沒有人說過話,這有什麼違法?

接著柯媽媽眼眶泛紅、突落淚痛訴「我兒子現在要選總統,要找我們麻煩,只是要晾衣服,難道這樣也不行嗎?一點鐵皮屋頂,夏天也不至於太熱。」

柯媽媽講到激動處數度落淚。圖/台視新聞

柯媽媽說,現在是柯文哲在選、不是她在選,且柯文哲也不住這裡,家裡也只是小康、不是什麼有錢人家,認為被找麻煩、有事沒事就被欺負,沒有的事情硬要說成有。

柯媽媽直言,如果新竹市府認定是違建要拆就拆,但其他地方違建同樣也要拆除,也說自己不管柯文哲的事情,還透露柯文哲任台北市長期間,柯媽媽也不敢去台北市府,就怕會被媒體人周玉蔻說是「柯媽干政」。

對於前新竹副市長蔡麗清離開竹市府,傳出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任,柯媽媽則駁斥「沒有這回事」,表示柯美蘭是醫師、不是政治人物,哪能這樣說做就做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