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、醫師柯美蘭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、醫師柯美蘭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早上搭機前往日本,沒想到市府隨即發布人事異動,一口氣5名重要官員異動,其中還包含副市長蔡麗清,消息一出,震撼地方。有新竹市議員表示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、醫師柯美蘭將接任副市長,對此,柯美蘭澄清表示,此為子虛烏有、憑空捏造的不實謠言。

柯美蘭透過民眾黨新竹黨部發布新聞稿表示,自己也是透過媒體報導,才知道蔡麗清將離開市府,對新竹市府內人事異動並不知情,是否參選新竹市立法委員與新竹市人事異動也毫無關係,「此推測完全是空穴來風,本人對新竹市府內任何職位並無意願,請勿散播不實言論,特此澄清以正視聽。」

對於蔡麗清,柯美蘭也表達感謝之意,8月時柯美蘭曾協助民間企業捐贈童書予新竹市政府,即由蔡麗清代表受贈,經由友人轉述,對於蔡麗清認真勤懇的工作態度,以及親切待人的笑容感到印象深刻,希望外界給予蔡麗清最大的祝福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