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只想告訴你》動畫第三季製作確定。圖/翻攝自X@kimitodo_pr
《只想告訴你》動畫第三季製作確定。圖/翻攝自X@kimitodo_pr

由椎名輕穗所著、曾被改編成動畫和真人版的人氣漫畫作品《只想告訴你(君に届け)》,官方驚喜宣布第三季確定製作,將於2024年開播,並同步開啟社群媒體帳號及官方網站。

《只想告訴你》原作於2005年至2017年間,在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《別冊瑪格麗特》上連載,本作前兩季動畫分別在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,以及2011年1月至3月播出。如今過了12個年頭,《只想告訴你》動畫系列驚喜復活,進行一波文藝復興。

聲優部份,主角黑沼爽子和風見翔太,將依舊由能登麻美子以及浪川大輔繼續擔綱演出。此外,動畫也依舊由Production I.G負責擔綱製作。

《只想告訴你》中有著外號「貞子」的女主角黑沼爽子,因為外表陰暗而被人疏遠,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,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。在風早翔太、矢野彩音、吉田千鶴、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,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。

而這部漫畫深受讀者喜愛,截至2019年10月,漫畫單行本累計銷量突破3300萬本,並曾獲2008年第32屆「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大獎」,更被改編為電視動畫、真人電影、電玩、真人影集等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