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神、木村拓哉妻子「工藤靜香」闊別30年終於在2日晚間於台北開唱,這是她今年唯一的海外演出,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。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歌手羅志祥,都送花禮祝工藤靜香演唱會成功,展現工藤靜香在台灣的好人緣。

睽違30年!「全才女神」工藤靜香再來台開唱

闊別30年,歌迷們終於再聽到日本全才女神「工藤靜香」的清亮嗓音。工藤靜香2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「工藤靜香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」,她以一身黑色亮片裝亮相,已經53歲的她身材維持的相當好,並有備而來地以中文向粉絲問好,「大家好,我是工藤靜香,好久不見。」

工藤靜香睽違30年再來台開唱。圖/Welcome Music提供

工藤靜香近期積極復出,選擇台灣作為海外演出的起點,要讓歌迷重溫原汁原味的日式舞台。開場先帶來1992年發表的〈讓我聽聽你的聲音〉,接著演唱輕快的日系動感歌曲〈蛻變〉、〈黃沙紛飛〉,台下粉絲合唱應援,一秒回到80年代。

工藤靜香登台開唱。圖/Welcome Music提供

林志玲讚工藤靜香「永遠偶像」 木村拍戲結緣

此外,觀眾席中還驚見歌手羅志祥的媽媽,羅志祥也特別送上花藍祝賀。而不只羅志祥,曾與木村拓哉合作日劇《月之戀人》的林志玲也送上花禮,並寫上「妳是我們永遠的偶像!」

工藤靜香這次來到台灣,老公木村拓哉的好友們也大盡地主之誼,所幸演出不受颱風影響,完美畫下句點。

羅志祥、林志玲送上花籃祝賀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udo_shizuka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