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 ,首個廟口開講選在中研院的福德宮,現場提到「少子化問題」,喊出「生一個小孩、送一個毛小孩」,藉此鼓勵年輕人多生育;而原本心情不錯的郭董,一被追問日前跟侯友宜見面時,是否要求「郭上侯下」,以及辱罵蔡總統的音檔流出,臉色瞬間一沉,說自己「行得正坐得正」,外界不要一直拘泥這些小事情,「如果只想選個play game的總統,那就去吧,我不在乎」。

郭台銘宣布參選後,第一個廟口開講選在中研院福德宮,除了「經濟牌」,這回對於解決「少子化」,更提出新想法,「生一個孩子,讓你多養一隻寵物,生兩個我給你養一對」。

剛去過動物保護協會,郭董喊出「生一個小孩、送一個毛小孩」,解決低生育率,對於現場支持者的提問,有問必答。


郭台銘提出少子化解法。圖/台視新聞


仇女言論批蔡英文!郭董未否認:不要只拘泥這些小事

10多年前郭台銘受訪時,批評總統蔡英文「老處女」的音檔流出,被總統府痛批「缺乏性平意識」,而自己說出口的話他似乎沒要收回,僅說「大家拘泥於這些小事情,在那邊糾纏不清,弄得很多東西,我坐得正、行得正,我就不是政治人,如果你們要選一個政治人、你們要選一個只會玩、play game的政治人,do it.I don't care.」。

連勝文稱曾聽「郭上侯下」 郭駁:不必要的人、不必要的發言

郭台銘臉色一沉,要大家不要只拘泥「這些小事」,而日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提到,郭台銘要求「郭上、侯下」,對此他回應,感謝侯市長直接跟他聯繫,現在造成大家外面一團亂各說各話,都是中間不必要的人、不必要的傳話、不必要的聯繫、不必要的發言。

沒明說中間「不必要的人」是誰,但郭台銘一大早火氣不小,這在野陣營「咖啡會」時間,還是沒人知曉。

台北/張彤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