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內布拉斯加州警方於30日接獲民眾報案,說在公路上看到一頭「安哥拉牛」坐在副駕駛座上。警方很快找到這輛車執行攔檢,並對車主發出警告。但這段「載牛兜風」的影片,已經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載大噸位「牛乘客」兜風! 民眾傻眼報案

30日上午,諾福克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說有275號公路上,有頭安哥拉牛在副駕駛座上,還幫牠量身打造座位。

警方很快就這到了這位大噸位的牛乘客。內布拉斯州加州諾福克警察局員警賴曼指出,員警接到一通電話稱,有一輛開進城的車上有牛,他們以為應該是小牛之類的,不太大可以塞進車裡的那種,「因此員警執行攔檢,並處理該情況的交通違規事項」。

男開車上路,副駕竟是「一頭牛」。圖/美聯社

這位開車載牛兜風的老兄,是住在尼利市的麥耶爾,他跟他的牛朋友在當地小有名氣。他們7月才在內布拉斯州的牛仔遊行上,獲得「最吸睛汽車獎」的殊榮。

安哥拉牛已養9年 載牛兜風影片網掀議

不過這樣開車上路,還是免不了被警方警告。賴曼說,員警選擇給他書面警告,要求他把動物帶回家,並離開諾福克。麥耶爾妻子則表示,沒有從一開始就支持先生搞這個,「這整個計畫,他花在牛跟車子身上的錢,可以讓我有間新的廚房」。

麥耶爾妻子透露,愛牛成癡的先生,養這頭安哥拉牛已經8、9年了。他每次跟這位大角朋友出門,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。

男開車副駕竟是「一頭牛」。圖/美聯社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