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可芳還原劉冠廷求婚細節。圖/翻攝自IG@babybean1102
孫可芳還原劉冠廷求婚細節。圖/翻攝自IG@babybean1102

愛情長跑15年的演員劉冠廷和孫可芳,日前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「求婚成功」,孫可芳昨(8/31)天出席新戲記者會,這也是公布喜訊後首露面,甜蜜還原劉冠廷求婚細節,更透露會在10月金鐘獎前登記,「找工作有空檔的時間」,而被問到懷孕,她也大方坦承「有這個計畫」、自然就好。

劉冠廷「我現在要求婚」以為開玩笑 孫可芳看手抖驚嚇

孫可芳提到,其實6月的時候劉冠廷就已經求婚,當時兩人就看著電視、吃點東西,一切都很日常放鬆,結果電視看到一半劉冠廷突然關掉,直接就說「我現在要跟妳求婚」,當時她還笑說「哪有人拿這種事開玩笑」,轉身看到另一半下跪、手拿著戒指盒發抖,才發現原來是真的,而劉冠廷下跪後也直接說「妳願意嫁給我嗎」,當下她還在驚嚇中,想說人家不是通常都會說一些感人的話嗎,結果兩人很像在演喜劇。

回想起求婚當下,孫可芳表示看到劉冠廷下跪就已經蠻驚訝了,先前有感覺到求婚,因為劉有問過她是不是真的很不想結婚,但她覺得之前兩人一起合作了電視劇《聖筊》、舞台劇《呼吸》,都有很多成長,認為這時間點蠻好。

日常最幸福 孫可芳笑曝求婚後兩人當機「現在該做什麼」

孫可芳還透露,劉冠廷想過一百種求婚方式,最後選擇在兩人最日常的時候求婚,「那種時候好像最幸福,我也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很怕高調」,她笑說,兩人求婚後有點當機,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,劉冠廷還慌張地說「要通知家人嗎?還是要提親?」最後只是照常看電視吃東西,隔了一個月才通知經紀人和家人,他們都非常開心。

孫可芳表示兩人會找工作空檔前去登記,預計10月金鐘獎前夕,而婚禮預計明年舉行,此外,被問到「懷孕」,她大方坦承有這個計畫,她提到之前因為拍戲做功課,有點排斥、害怕,可是隨著演完戲,加上身邊也有很多朋友生小孩,覺得這時間如果可以懷孕也不錯,「現在就覺得一切如果都可以很自然就很好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