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uper Junior-D&E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eedonghae
「Super Junior-D&E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eedonghae

南韓大型娛樂公司SM娛樂旗下的天團Super Junior,合約維持長達18年,而成員銀赫和東海先前宣布離開SM娛樂,日前傳出2人將自組公司當老闆,今(1)日就傳出好消息,2人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公司「ODE.ent」。

銀赫、東海以「Super Junior D&E」小分隊活動,而熟悉2人的一位歌謠界人士表示,平時關係很好的2人意氣相投,因此成立了新公司,計劃在ODE.ent進行個人活動及D&E的活動,如果公司站穩腳步,正在考慮引進新的藝人及培養後輩。

該相關人士表示,雖然與SM的專屬合約已經結束,但是2人都對Super Junior的活動有著很深的感情,因此Super Junior的團體活動,將維持共同進行。

據韓媒報導,相當照顧2人的經紀人元龍善,過去曾現身2020年播出的《全知干預視角》,因他長期擔任2位的經紀人,因此傳出D&E邀請他加入ODE.ent,更盛傳他已經向待了13年的SM公司提交辭職信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