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v昨晚舉行演唱會。圖/台視新聞
Lauv昨晚舉行演唱會。圖/台視新聞

美國創作才子Lauv昨晚首度以專場規格,到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,現場吸引超過1萬6千名樂迷朝聖同歡,一開場Lauv就帶來新歌,搭配震撼燈光嗨翻粉絲,最後壓軸更與萬名粉絲合唱成名曲,全場尖叫聲不斷,90分鐘演唱會,Lauv演唱超過25首歌曲。

小巧思!「TAIPEI」放入歌詞 台北演唱會門票秒殺

一開場就帶來自己的新歌〈Love U Like That〉,Lauv來台開唱首日,用充滿迷幻的嗓音迷惑台下滿滿歌迷,充滿療癒的歌聲投入在旋律中,帶領粉絲進入他的音樂世界。

來到台北開唱,Lauv特別在音樂中加入小巧思,演唱〈Paris in the Rain〉時,把「TAIPEI」放入歌詞中,演唱會尾聲,Lauv與全場歌迷合唱成名曲〈I Like MeBetter〉,畫下完美句點。

貼近台灣歌迷!Lauv學台語 預告從北唱到南

Lauv首場演唱會,歌迷反應熱烈,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Lauv加碼再加場,9月7日將首次到高雄巨蛋表演,要從北台灣唱到南台灣,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自己的音樂。

這次來台,Lauv還特別學台語,錄製驚喜小短片和歌迷打招呼,「我很開心來這裡,有很棒的食物跟可愛的人,大家都對我超好」,他也非常興奮下週要南下高雄,「我知道你們會來,我愛你們」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