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有多難訂?業者今年選在16日早上9點開始連續3天,開放中秋節電話預訂,而台中一名蔡小姐分享,她號召家族四代成員啟動「連撥模式」,從早上8點打到傍晚5點半,15支手機同步狂Call,歷經兩天半、連撥將近6萬通電話,最終由6歲的小侄子打通搶下100盒。

人海戰術!四代7人15支手機啟動「連撥模式」

彰化知名的蛋黃酥,餅皮酥香、油亮金黃,裡頭包著綿密紅豆餡與濕潤鹹蛋黃,每年都吸引大批饕客搶購,但是想訂還不見得訂得到。民眾表示,「電話真的超級難打,然後現場排隊要排很長很長很長」、「像在搶演唱會的票一樣,很難訂,怎麼可能一次就打得通。」

今年店家公告,16日起連續3天開放電話訂購,台中一名蔡小姐為了送禮,號召家族總動員下載自動重撥App,連同阿公阿嬤、舅舅、表妹,超過10支電話不斷狂CALL,結果打了兩天都沒通,到最後截止時間前2個小時,由6歲的小侄子挑戰成功。

民眾打了將近6萬通才成功。圖/台視新聞

當事人蔡小姐表示,「我侄子是因為下課,他就跟他媽媽講說,媽媽換我幫你打,結果打了10分鐘,發現電話聲不一樣了,大家當場傻眼、瞬間安靜,再開始下訂單,全部電話加起來應該快有6萬通跑不掉。」

最多1500顆全搶 較去年代購「一盒省一半」

蔡小姐說,去年因為訂不到,找代購買一盒15顆就要價1千5,今年不想被多賺,發動人海戰術搶下100盒,等於1500顆,和去年代購的金額相比一盒省一半。

花了兩天半,打了快6萬通的電話,如願搶到蛋黃酥,蔡小姐開心,皇天不負苦心人,辛苦有了代價!

彰化-台中/戴榮懋、江鎮祥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