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埔仔暗藏軍火庫,台中市警方日前偵辦一起非法持有槍械案件,向上追查發現,嫌犯為了掩人耳目,將大量的軍火藏放在一處廢棄的四合院後方草叢中,警方前往查緝,突破嫌犯心防,果然搜出了殺傷力強大的衝鋒槍,以及各式長短槍,還有數百發的子彈。

宛如行動軍火庫! 警突破嫌犯心防搜出大批槍械

廢棄四合院的雜草藏匿槍械。圖/台視新聞

廢棄的四合院一片荒蕪,後方更是雜草叢生,嫌犯就是看準平常人煙罕至,草埔仔當做軍火庫,將大量的軍火藏匿在這裡!

看似平常的草叢竟暗藏玄機,警方突破嫌犯心防到藏匿地點,撥開草叢果然發現2個大包包,黑色大袋子裡藏有罕見的MP9戰術型衝鋒槍、短槍、手槍、掌心雷手槍,還有數百發子彈,以及槍枝零組件一批,火力強大,儼然就是一個行動軍火庫。

警方搜出大批軍火。圖/台視新聞

MP9戰術型衝鋒槍 具可藏匿、機動、準確性三特點

台中二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表示,其中所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所生產的戰術型微型衝鋒槍,具有可藏匿性、機動性、準確性的特點。

這是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獲許姓嫌販非法持有槍枝、彈藥,向上追查,發現李姓和許姓兩名嫌犯涉嫌重大,經過長期跟監埋伏,見時機成熟後,持搜索票前往雲林這處廢棄的四合院搜索,取出大量的槍械,警方偵訊後,全案依法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台中/謝美玲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