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圖文被指暗酸侯友宜沒有政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商業周刊(商周.com)
商周圖文被指暗酸侯友宜沒有政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商業周刊(商周.com)

商業周刊臉書粉專29日盤點各總統候選人針對科技產業發展的政見,做成圖文分享,不過唯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圖卡沒有文字,而是寫上「......」,小編並備註「我們努力了」引發討論。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對此感到憤怒與遺憾,侯友宜本人也批評,該報導刻意扭曲誤導候選人的政見,要求商周鄭重道歉。

針對圖卡引發不滿,商周粉專稍早發文回應,8月29日傍晚的貼文,大家的意見小編都收到了,謝謝大家!「這篇貼文,我們的初心只是希望——台灣拚經濟的時候、也要顧永續。」

商周粉專表示,我們花了9個月時間調查:為什麼台灣會出現晶圓山和手機河?所以我們也希望每一個總統參選人,都要對這件事提出主張,讓所有人更明白,所有選舉支票的背後,我們要共同付出什麼樣的代價。

他們感謝外界的關心,並表示「小編沒有被fired,不足之處,我們虛心聆聽。我們會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努力,讓台灣不再有禿了頭的山和變紅的河水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