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男子昨(28)晚跟女友爆發激烈口角後,竟當街手持刀械刺傷對方,導致女子傷勢嚴重,送醫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兩人都是越南籍移工,疑似感情糾紛,才痛下殺手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當中。

嫌犯凶刀仍留現場 民眾:有聽到爭吵聲

大馬路上,一名男子神色慌張,原來稍早前他持刀刺傷女友,這才心虛狂奔。事發在高雄鳳山區錦田路,一名阮姓男子28日晚上9點多跟女友爆發激烈口角,竟當街手持刀械刺傷對方,隨後趁隙逃逸。

凶殺案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獲報抵達,趕緊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救護人員也迅速將傷者送醫救治。

而回想凶殺案當下,附近民眾真的全嚇傻,「我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怎樣,我就看她倒在那裡,都沒有動」、「我是聽到不知道在喊什麼,我沒有聽懂,男生講話很大聲」。

女友遭刺傷送醫不治 警方全面追緝凶嫌

據了解,兩人疑似感情糾紛,嫌犯這才痛下殺手。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冠宇表示,該名犯嫌在屏東某處工作,昨天與被害人見面,一言不合,女性才遭阮姓犯嫌刺殺,不幸傷重過世。

高雄鳳山發生移工持刀刺殺女友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
兩人都是越南籍移工,雙雙到外地工作,應相互照顧,如今卻發生凶殺案,目前嫌犯逃逸無蹤,警方仍全力追緝,除了釐清案情,也要還死者一個公道。

高雄/陳怡妤、王超羣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