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文心路於今(29)日早上6點多,發生一輛自小客車失控衝入工地的意外,該小客車掉入深約兩層樓高的地基中,車上一男、一女受傷送醫,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。

29日早上6點,台中市文心路青海路口有一輛自小客車失控衝入工地,工地正在施工打地基,自小客車衝破施工圍牆,直接掉入深約兩層樓高的工地內,巨大的聲響,讓附近居民紛紛出來關心。

附近居民表示,「聽到蹦一聲,嚇一跳,我在四樓睡覺,想說怎麼有這麼大聲的聲音,他們從好幾樓摔下來」,而因為那棟要蓋20幾層樓,地下室有三到五樓。

警消獲報後,緊急將傷者送醫。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工地的塑膠牆被撞破一個大洞,往內看,一台銀白色轎車橫躺在兩層樓深的地基中,車頭全毀、零件噴飛,外頭路邊的短柱也碎裂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台中轎車失控撞工地。圖/台視新聞

消防到場後立刻入內搶救,車上一男、一女口鼻流血,所幸意識清楚。傷者的傷口固定後,被送上擔架緊急送醫,肇事原因,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。 

台中轎車失控撞工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