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回應傳言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_ginglebellaaa
王淨回應傳言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_ginglebellaaa

25歲演員王淨外型甜美、氣質清新,出演電影《返校》女主角走紅,近年更接連拍攝《瀑布》、《月老》、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:影集版》等作品,表現亮眼;感情方面,與男友曹佑寧熱戀中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而王淨昨(28)日突然在社群上發文,回應「靠人脈拿角色」的傳言。

王淨這些年來,頻被傳是因為「靠關係」才拿到好角色,聲稱她母親是電視台主管,從而得到許多工作機會。對此,她不再隱忍,透過Instagram駁斥傳言,表示有些謠言就是沒有來由的惡劣,「資源好、人脈廣這6個宇就可以抹煞掉7年的一切嗎?我經歷的也是拿到企劃案、見導演、試鏡、最後決定有沒有拿到角色,跟每一個人都一樣,所有人都是」。

王淨表示,自己有很多很多沒有試鏡上的角色,也有很多想要挑戰卻沒有得到的劇本。「所以我就問,何謂資源?何謂人脈?這幾年來一堆不用負責的言論荒唐至極,一下說媽媽是電視台主管,不好意思,我媽從事醫療業,而且要不是因為我,我們家根本不看電視的;或是說透過家裡的關係從而得到工作等等的」。

王淨說,沒有要否認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,這一路上有很多愛她的人、導演、恩師陪伴在身邊。「但是我絕非透過任何人或關係,得到任何一個工作。我不知道這種惡意的揣測是從哪裡來的?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,那搜哩(Sorry),之後還會更多,因為我才25歲,距離我要息影真的還要好幾年,所以麻煩你們再忍忍」。

王淨強調,明白作為一個藝人,要被放大檢視,「你們開心說什麼、不開心說什麼都好,奇形怪狀的事也不是沒有見過,頂多當低級笑話在看看就過去了,只是這實在是太荒謬,而且太久了」。並稱知道會有很多愛她的人跟她說「不要在意」、「不要想太多」一如既往的,「但是憑什麼?」

圖/翻攝自Instagram@_ginglebellaaa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