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中秋節,蛋黃酥名店總是大排長龍,有民眾專程到彰化一間知名蛋黃酥店,購買蛋黃酥,沒想到吃到一半,卻在內餡裡面咬到指甲,直呼品管衛生很有問題,彰化縣衛生局表示,將派員前往稽查環境衛生。

蛋黃酥不只有指甲 其他客人:有吃過頭髮

蛋黃酥內餡裡面包著一小片指甲,還是民眾吃到一半,覺得嘴巴裡面有異物感,拿出來一看,發現是指甲,差點反胃吐出來。民眾說,「我花時間去排了很久,又吃到不該吃到的東西,蛋黃酥指甲什麼的,當然不高興」。

彰化這間蛋黃酥名店,即使漲價到一顆要50元,每到中秋節總還是大排長龍,有民眾專程購買,卻吃到一顆半月形指甲,直呼品管衛生有問題,她把經歷分享到網路,沒想到也有其他人反應「吃到頭髮」。

彰化縣食品衛生科長林毓芬表示,針對整個產品的製程、環境跟人員衛生等事項進行查核,如果有違反衛生缺失事項,會依法開立限期改善。

至於為什麼指甲會出現在蛋黃酥內餡裡面,店家沒有回應,彰化縣衛生局也將派員稽查現場環境衛生,不過消費者滿懷期待品嘗名店蛋黃酥,這下恐怕留下陰影。 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