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高金素梅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giwas888
立委高金素梅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giwas888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28)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,傳出副手人選鎖定立委高金素梅。對此,高金素梅稍早在臉書發文,表示總統大選將影響未來台灣的命運,期待兩岸和平、清廉政治、基層人民可以過好日子。「我這一票會投給符合我期待的總統候選人!」

高金素梅今天上午在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後,在臉書發文說「行程中,答覆各界好友」,並提到7月14日她與平地原住民陳政宗宣布聯手參選立委,爭取一起進入立法院籌組「原住民黨團」,因為在民族平等的路途上,她仍有三個遺憾。

高金素梅表示,她遺憾原住民族尚未能「自治」、立法院沒有「原住民族黨團」、無黨籍原住民立委只有她一個人孤軍奮戰。

高金素梅說,2024立委選舉她與陳政宗將用熱情彌補遺憾,這條選舉道路已經走下去了,任何事改變不了這個方向。

最後高金素梅強調,總統大選將影響未來台灣的命運,她期待兩岸和平、清廉政治,也期待基層人民可以過好日子,她這一票會投給符合她期待的總統參選人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