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7)天到雲林縣出席造勢活動前,終於和「張家掌門人」張榮味見面,力拚促成藍營內部團結。

張榮味日前多次表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稱他是心中理想的總統人選,加上侯友宜6月、8月曾兩度到雲林參訪,張榮味「剛好」都不在雲林,如今侯友宜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,前往雲林拜訪張榮味,也引發關注。

侯友宜中午抵達虎尾張家,張榮味與胞妹、現任縣長張麗善和女兒張嘉郡等人已在門口迎接,一下車,彼此握手寒暄。不過媒體追問兩人要聊什麼、多久沒碰面了?侯友宜笑而不答,隨後一行人進入屋內餐敍。

侯友宜、張榮味終於見面了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在會後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及談話內容,他表示,稍早的餐敘是一場老朋友相見,張榮味跟侯友宜聊了很多,最重要是希望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,能夠團結勝選,「我想老縣長有這樣的決心,他也是很重要的團結助力,他也會發揮他所有的影響力,來團結所有的力量。」

媒體追問,張榮味是否有表達唯一支持侯友宜?朱立倫說,張榮味很清楚,今天唯有下架民進黨、團結一致,「在這過程中,他會變成我們團結的助力,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