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7)天上午在新北市出席「醫事團體侯援會」,現場超過1200人,把演講廳擠爆。侯友宜也積極往中南部跑,下午將再度前往雲林造勢,也安排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餐敘,是否意味拔樁成功?他則沒有正面回應。

醫事政策牛肉! 侯喊健康照護投資GDP 8%以上

一一拍照致意,侯友宜緊握每一雙手,和醫事團體搏感情。週日上午在三重舉辦的「醫事團體侯援會」,超過上千人來參加,侯友宜也把牛肉端出來,「我當總統,健康照護的投資會佔GDP的8%以上!」

造勢吐苦水!民調突下滑 侯嘆「真假看不清」

不過話鋒一轉,侯友宜開始大吐苦水,「我在新北市民調最高,結果不到短短3個月的選舉,也沒有做錯什麼事,忽然民調突然被打到剩下……到底是真的假的我也看不清楚。」

而侯友宜第一場和醫事的造勢,正巧民進黨對手賴清德醫師出身,同一天也有相關活動,兩人隔空尬場。侯友宜說,「我跟醫師團體平常就有很好的一個友誼關係,這段時間我其實都是在南部和中部趴趴走啦,很多行程早就已經規劃好了。」

拔郭台銘樁? 侯友宜下午與朱立倫拜會張榮味

安排好的行程,也包含同一天下午在雲林大造勢,活動前,侯友宜將和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到挺郭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來拜會。侯友宜說,「張榮味前縣長是地方重要人士,我最主要的是跟張麗善縣長,我們大家一起並肩作戰,帶動雲林縣的發展。」

「張縣長是我們的好朋友,到他家餐敘那也是他誠摯的邀請。」朱立倫強調,是張榮味釋出善意,但是否會談到整合,兩邊都沒有鬆口。

而侯友宜將在9月中訪美,就怕帶職參選被對手惡意修理,傳出可能在出國前先請假,但侯友宜只回應,依規定辦理,不透露選戰布局。

新北/傅詩涵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