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有名82歲婦人搭公車到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,由於年紀大了,下車時行動比較慢,才走到一半,司機就急著關門,導致婦人腳踩空、手被夾住,拖行一小段距離,造成婦人身體多處嚴重瘀青。客運業者雖然坦承是司機的疏失,也對這名司機做出懲處,但由於雙方和解金額談不攏,現在家屬氣得要提告。

婦下車手還沒放開 公車司機關門釀意外

82歲婦於7月初搭公車到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,但因為年紀大了,行動比較慢,準備下車時,前腳才踏下去、手還沒放開,司機就急著關門,導致婦人踩空、手被夾住,還拖行一小段距離,其他乘客目擊嚇得大喊,司機才發現,趕緊將車門打開、衝下車,把她扶起來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在新北中和區民德路站牌旁,一名身穿紅衣的婦人,突然摔倒跌落在地上。這麼一摔,造成婦人手臂、頭部、腿部等都有瘀青,讓家屬好生氣。

婦人摔倒跌落在地上。圖/台視新聞

目擊者嚇壞大喊、司機急開門 業者:已懲處

傷者家屬指出,她踩下車,然後手就被夾到了,腳還沒踩到地,就這樣摔倒,「她說她是自己跌倒的,但受傷畫面就顯示手臂受傷,跌倒不可能碰到這樣子,連個道歉也沒有,什麼都沒講,公車司機態度就這樣」。

婦人搭公車遭夾手臂拖行,多處挫傷。圖/台視新聞

客運公司襄理陳先生則表示,「是司機的疏失,金額部分對方開的有一點高,那我們還在協調中」。

客運業者坦承是司機的疏失,已做出懲處,但由於雙方和解金額談不攏,現在家屬氣得提告,要走司法途徑,為自己找回公道。 

新北/吳玟誼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