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發生6台車追撞事故!昨(26)日下午5點多,有輛載運鋼柱的大貨車,在大竹交流道出口路段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急煞,導致車上10幾噸的鋼柱飛出,砸到前方車輛,嚇壞眾人。

26日下午5點多,22歲的曾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國道2號,然而因為前方車流回堵,駕駛在大竹交流道出口路段疑似急煞,因此追撞前車,又因為車上裝載的鋼柱沒有綑綁牢固,而脫落肇事。

逾10噸鋼梁砸車。圖/台視新聞

在現場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輛保時捷直接被一根重達10幾噸的鋼柱狠狠砸中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成蜘蛛網,肇事現場則是一片狼藉,怵目驚心。

逾10噸鋼梁砸車。圖/台視新聞

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陳柏安指出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行駛高速公路未保持安全距離,可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,6千元以下罰鍰,呼籲用路人行駛高速公路,務必遵守交通規則、保持安全距離、隨時注意前方動態。

所幸遭砸車輛除車頂被壓到外,引擎蓋幾乎無損傷。整起事件造成一名遭砸駕駛輕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,肇事原因也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逾10噸鋼梁砸車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/王子菱 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