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新莊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,一名64歲的曾姓婦人受傷昏迷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,原因竟是大兒子,與母親因吃早餐問題發生口角,男子一氣之下推了媽媽,導致媽媽頭部撞傷,當天下午小兒子回家,見到媽媽身體不適,立刻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獲報後,將涉案的大兒子帶回,目前正持續採證,全案朝傷害致死偵辦。

推母撞玻璃門以為無礙 弟返家送醫不治

新北市新莊25日驚傳一起命案,導火線疑似是為了「要不要吃早餐」而讓母子爆發口角,過程中兒子一時情緒失控,動手推倒媽媽,導致撞上玻璃門,當下玻璃門全碎,男子扶起媽媽後就出門。

隔了7個多小時,男子與弟弟陸續回家,弟弟發現媽媽不斷哀嚎,馬上叫救護車送醫治療,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隨後老婦人的兒子被帶去警局配合調查。

兒子輪流照顧! 疑長子推母竟奪命遭送法辦

寧靜社區竟發生悲劇,附近鄰居說,「兒子跟母親接觸都很融洽,平常也沒有在吵架。」里長也透露,老婦人近幾年身體較為虛弱,兄弟兩個人輪流照顧,兒子有工作,但先前申請補助卻資格不符,懷疑可能是經濟與照顧雙重壓力,讓男子情緒失控,釀成悲劇。

警方介入調查,由鑑識小組進行採證,全案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,但婦人死因還要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;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新北市/潘玟諭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