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「蛋黃酥大戰」開打!出自世界麵包冠軍「王鵬傑」之手的蛋黃酥,連三天快閃台北,除了有招牌品項「心蛋黃酥」,還有首度曝光的新品「曲奇蛋黃酥」,一早不到9點就有民眾在百貨公司門口排隊等著抽號碼牌。另外,知名業者陳耀訓、彰化不二坊等,日前開放預購中秋蛋黃酥禮盒都是一開賣就秒殺,接下來還有台中「不二糕餅」要接力快閃台北。

王鵬傑蛋黃酥快閃台北 民眾搶抽號碼牌

來自高雄、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成立的莎士比亞烘焙坊,在中秋節前夕首度北上SOGO忠孝館快閃,一早百貨公司門都還沒開,現場就排起長長人龍。排隊民眾表示,「我8點就來排隊,因為這個蛋黃酥好像滿有名的」,也有人說,它一次只能限購兩盒,然後有兩種口味,他應該會都買。

王鵬傑蛋黃酥快閃台北 民眾搶抽號碼牌。圖/台視新聞

出自世界麵包冠軍「王鵬傑」之手,以往一開賣就秒殺,這次除了有招牌品項「心蛋黃酥」,還有首度曝光的新品「曲奇蛋黃酥」,連續3天快閃台北,每人每個口味限購2盒。

王鵬傑蛋黃酥這次推出兩品項,每人每口味限購兩盒。圖/台視新聞

早上9點民眾先來領號碼牌,業者當天現做從高雄送上來台北,下午1點熱騰騰取貨。蛋黃酥業者黃珮綺指出,目前業績成長3至5成左右,而今年在官網一上線開放搶購後,不到3分鐘系統已經當掉了。

陳耀訓、不二坊預購完售 不二糕餅快閃台北

中秋蛋黃酥大戰開打,有「蛋黃酥界愛馬仕」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,日前網路預購不到30秒就完售;而「蛋黃酥界香奈兒」的法朋蛋黃酥,也是一開放網路預購20分鐘內就搶光;另外,即使4月起漲價的彰化不二坊蛋黃酥,現在也已經訂單爆滿。

還有台中「不二糕餅」也將在9月份快閃台北,大月綜禮盒每人限購5盒,預估又會掀起一波搶購潮。業者搶攻中秋商機,民眾也瘋搶商品,出現排隊熱潮。

中秋之戰開打,精品級蛋黃酥秒殺搶購潮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陶怡軒、陳建國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