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嗨!營業中》第二季營業夥伴聽到來客人數會超過一百人,紛紛表示無法接受、徹底崩潰。鹿希派說:「100人真的是太瘋了!超過100份的食物跟飲料,我們要怎麼準備?」

前一天晚上備料時,因為時間不足,該做的準備工作來不及完成,讓甜品部主管莎莎大爆炸,顧不得鏡頭仍在拍攝,現場淚崩,哭著對大家說「對不起」,甚至希望庹宗康可以准假,讓她隔一天不用來上班。

莎莎備料突然淚崩。圖/好看娛樂

園遊會當天,小幫手呂思緯鼓鼓來到園區,聽到今天的重大任務是要服務一百多人,表情非常驚嚇。鼓鼓直接和姚元浩承擔艱難的炸雞攤位,要頂著近40度高溫的大太陽下,持續炸台高溫工作,忍受被熱油噴傷的風險。

本週營業小幫手「鼓鼓」呂思緯。圖/好看娛樂

這一天也是婁峻碩在《嗨!營業中》工作的最後一天,必須提早畢業無法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後,讓婁峻碩感傷說出感人告別,並將手上工作清單項目交接給鹿希派,希望鹿希派能順利度過後面的營業工作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務必準時收看《嗨!營業中》第二季精彩的第14集!台視每週六晚上8點首播。

婁峻碩(左)將手上工作交棒給鹿希派。圖/好看娛樂

《嗨!營業中》與臺虎跨界聯名,以「嗨!喝酒囉」為主題,推出以酸甜百香果口味的「百香營業中」、鮮甜微酸鳳梨汁與椰奶結合的「鳳梨營業中」兩款調酒型啤酒。於即日起,在全台超商陸續上市,雖然到超商看不到藝人們認真服務的身影,但也能輕鬆享受節目中的微醺好滋味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