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從對面鬼鬼祟祟的過馬路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從對面鬼鬼祟祟的過馬路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24)日清晨5點多,高雄傳出超商被搶,歹徒持BB槍闖進超商,要求女店員交出錢。女店員不從,雙方互相拉扯,但女生不敵男生力量,被拉扯跌倒在地,隨後嫌犯趁機搶走1萬多元逃逸。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稍早在網咖查獲犯嫌蕭男,並於身上起獲贓款。

高雄新興區民族二路的一間超商,於清晨5點多傳出一名男子手持BB槍進店恐嚇店員給錢,隨後便步行逃跑。員警獲報到場後,一名何姓員工因為手部扭傷送醫,目前沒有大礙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該名男子從對面鬼鬼祟祟的過馬路,接著進入該家超商,不久後從超商逃出,接著一路在車上逃跑。

嫌疑人進超商。圖/台視新聞
嫌疑人出超商後逃跑。圖/台視新聞

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指出,嫌疑人持BB槍在超商裡面恐嚇店員,過程當中女店員手部稍微扭傷,目前送醫治療當中。

店家初步清點,大約損失新台幣1萬多元。新興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相關影像,並於上午9時許,在鼓山區某網咖查獲21歲犯嫌蕭男,並於身上起獲贓款。

警方到現場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/吳雪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