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建銘24日開法拉利不慎與騎士發生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趙建銘24日開法拉利不慎與騎士發生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
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今(24)天傳出車禍意外,上午9點多,趙建銘要前往醫院看診,疑似超車不慎,與右前方的機車發生碰撞。警方進行酒測,雙方都沒有酒駕,相關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。今年4月趙建銘才假釋出獄,回歸醫師本業,現在又因為車禍,再度引發關注。

趙建銘4月假釋出獄 上班途中與機車擦撞

黑色跑車和機車發生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
從路口監視器看到,車來車往的馬路上,一輛黑色跑車疾駛過來,和一旁的機車越來越靠近,下一秒發生擦撞,跑車的板金被刮出痕跡,機車車體也凹陷損壞,兩人報警處理,駕駛人身分跟著曝光,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。

事發在24日早上9點多,趙建銘駕駛法拉利跑車,行經台南東門路三段,疑似超車不慎,與右前方機車發生碰撞,還好雙方都沒受傷。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蘇健棋表示,雙方均未酒駕,相關肇事責任後續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扁女婿租千萬超跑代步 車禍「意外」掀話題

趙建銘先前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,入監服刑,今年4月假釋出獄,回歸醫師本業;警方對於車禍訊息的相關回應,態度格外謹慎。

趙建銘這次駕駛的跑車,推測是法拉利2022年的Roma,一輛要價1185萬,但掛的是租賃車牌,律師看法,車禍沒涉及酒駕和肇逃,應該不會影響假釋,發生車禍,意外曝光趟建銘的近況,開的千萬跑車同樣成為話題。

台南/黃富祺、吳雪禎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