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9月訪美行程曝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houyuih
侯友宜9月訪美行程曝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houyuih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於9月14日展開8天訪美行程,預計造訪紐約、華府、舊金山等城市,行程除會晤國會參、眾議員、拜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(Laura Rosenberger)外,也應邀在智庫演講,並參加僑胞活動以爭取僑界支持,21日由舊金山搭機返台。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,希望透過這次美國行,與美國友人分享他對未來深化台美關係的看法,期盼繼續推動台美實質交流,同時展現侯友宜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民主制度,捍衛自由價值的信念與決心。

侯友宜一行9月14日傍晚搭乘華航CI012出發,第一站抵達紐約,21日晚上在舊金山搭乘華航CI003返台,預計台北時間22日清晨抵台。至於訪美詳細行程及隨團成員,將會在內容完全確定後再對外公布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