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女騎士要騎車回家時,疑似貪快左轉,沒注意到前方正在施工,結果竟連人帶車栽進兩公尺深的坑洞裡,當時工人也被嚇到,便趕緊動用現場怪手,讓女騎士坐在挖斗,把人救起送到路面。

未注意下水道工程管制 女子「騎進」坑洞內

事發在22日下午2點多,高雄三民區立志街與大昌一路口,正在施作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,現場管制警戒,但騎著機車的王姓女子要左轉回家,疑似沒注意管制,就掉進約2公尺深的坑洞裡。

女子掉進約2公尺深的坑洞裡。圖/台視新聞

工人施工目睹人車摔入 緊急派出怪手馳援

當時女騎士連人帶車直接栽進洞裡,把在場人員嚇一跳,當下工人們用怪手上陣搶救,讓女騎士坐在挖斗回到路面,接著再把紅色機車運上來。目擊民眾表示,「我也不曉得那個婦人怎麼騎的」、「其實時速不慢,救護車來之後,簡單的包紮完,她就走了。」

工人用怪手將女子送回路面。圖/台視新聞

而三民第二分局鼎山所副所長陳彥泳則表示,「警方到場時,傷者王姓女子已脫困,並向119表示不願就醫。」一時不注意驚險摔坑,好在救起後人沒大礙,但搞得滿身泥濘,也著實讓人嚇出冷汗。

高雄/陳怡妤、王超羣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