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港湖區立委選戰競爭激烈。圖/台視新聞
2024港湖區立委選戰競爭激烈。圖/台視新聞

2024大選,立委選戰也打得火熱,台北市港湖選區三姝之爭,最新媒體民調出爐,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44%支持度,領先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的27%,至於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是以13%暫時落後,藍營議員分析,英系就是想要把高嘉瑜下架,賴清德也救不了,今(23)天高嘉瑜則引用《灌籃高手》的名言,「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」。

三腳督民調居次 高嘉瑜:若放棄比賽就結束了

參加民進黨2024北市選戰會議,但高嘉瑜立委連任之路恐怕有危險。根據媒體最新民調,北市內湖南港立委三腳督,李彥秀獲得44%支持,大贏高嘉瑜的27%,基進黨的美女醫師吳欣岱也有13%,且民進黨支持者中,有三成不打算投給高嘉瑜。

港湖立委選戰最新民調。圖/台視新聞
民進黨支持者中,有3成不打算投給高嘉瑜。圖/台視新聞

對此高嘉瑜表示,安西教練說「現在放棄,比賽就結束了」,這個民調對她而言當然也是一個警惕;而吳欣岱則說,沒有資源跟大黨加持,還可以有這樣子的支持度非常感動。

藍酸賴清德「救不了還恐出賣」 高嘉瑜澄清:跟賴互動好

除了泛綠陣營分裂,藍營議員游淑慧更認為,雖然高嘉瑜和賴清德關係密切,這回卻被深綠猛打,就是因為英系想把高嘉瑜下架,賴清德不僅救不了,甚至還會出賣她。

李彥秀表示,還是要回歸到高嘉瑜的表現,就是打卡、作秀,這是一個民意呈現的結果;而高嘉瑜則反擊,李彥秀其實到現場拍個照,馬上就變成臉書文,好像變成她的政績,此外,她也回應和賴清德之間沒有心結,強調跟賴清德互動也非常的多。

曾赴吳欣岱競總茶會 陳時中避談高嘉瑜:支持黨提名的人

只不過當初吳欣岱競選總部成立時,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還到場恭喜,如今要選哪邊站,陳時中回應黨內已經提名的當然全力都支持,確定支持黨提名的人選,但就是避談高嘉瑜。港湖三姝之爭會上演公主復仇,還是衝出黑馬,對高嘉瑜都是空前挑戰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