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大選今(21)晚又有最新網路媒體民調出爐,如果是賴柯侯三腳督,賴清德以36.4%暫時領先,不過柯文哲支持度24.2%比上個月減少4.6個百分點,遭侯友宜超車,就算郭台銘加入戰局,柯P依舊位居老三。而柯文哲今晚在專訪上則放話,若賴清德當選,台灣經濟和戰爭風險一定會升高。

柯P吐真心話 追求兩岸和平優於總統勝選

柯文哲上節目接受媒體專訪再撂重話,說如果賴清德當選,台灣經濟發展,甚至國家安全都有危險,他更透露自己把兩岸和平放在第一順位,而不是當選總統,「兩岸和平,你總是台灣要先保住再講,李登輝最後幾年我常常找他聊天,他說特殊國與國關係,以後只要強調特殊就好了,不要講國與國」。 

2024最新網路民調 賴穩坐第一、侯超車柯

看看最新網路媒體民調,賴清德比上個月略降0.2%,但仍以35.4%支持度暫時領先,侯友宜更增加1.3個百分點,超車柯文哲的24.2%,恐怕是一大警訊。

2024總統選情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
但如果郭台銘參選,呈現四腳督,賴清德依舊領先,侯友宜更拉開與柯文哲差距,穩坐第二,柯P支持度掉到17.5%,郭台銘則以13.6%暫時落後。


選情調查,郭台銘若參選,賴清德還是穩坐第一。圖/台視新聞


台北/黃品寧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