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一名林姓男子,日前因為骨折住院治療,期間疑似毒癮發作,竟然直接在病房內使用毒品,嚇壞民眾,趕緊報案。

男嘴咬針筒蓋、床邊藏毒包遭逮 嚇壞同房病患

事發在19號晚間7點多,台南安南區一家醫院,38歲林姓男子,因為骨折住院治療,期間疑似毒癮發作,痛苦難耐,竟然直接在病房內使用毒品,員警獲報到場時,林姓男子還咬著針筒的蓋子,左手藏著注射針筒,誇張行徑嚇壞隔壁病患。

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長謝承佑表示,「查獲注射針頭及海洛因1包0.62克,當場將林姓男子逮捕偵辦」。

人贓俱獲,男子也坦承,自己毒癮難耐,才吸食海洛因,消息曝光,讓不少民眾直呼實在太誇張,「他怎麼可以有辦法拿到毒品,若看到會向護士反應」。

醫院常有注射點滴 醫:病患施打毒品不易發現

只是這樣的恐怖行徑,有醫師就表示,其實並不好預防,因為醫院裡病患常有點滴在他手上,如果用注射性的吸毒,點滴會讓他非常方便注射毒品在自己身上,也無法避免。

受傷住院治療卻明目張膽在病房吸毒,儘管被發現,依法送辦,但誇張行徑也難免讓人擔心,公共區域防護網出現漏洞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台南/黃富祺、吳雪禎、簡宏修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