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第一選區(士林、北投)立委選舉。圖/翻攝自臉書@HanTingHou
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第一選區(士林、北投)立委選舉。圖/翻攝自臉書@HanTingHou

形成三腳督局面!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(21)日宣布,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(士林、北投)立委選舉。而目前該選區現任立委為民進黨的吳思瑤,國民黨則是派出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迎戰。侯漢廷表示,投給他就是在野大團結,並強調他將零看板、零布條、零旗幟,不砸大錢、靠勤跑、理念、政績,爭取民眾的認同。

士林、北投區立委選戰,目前已確定綠、藍陣營,將分別由吳思瑤力拚連任、張斯綱出線應戰。侯漢廷今日則在臉書表示,守護士北民意,嚴懲貪官污吏,侯漢廷決定參選士林北投區域立法委員選舉。

侯漢廷指出,因為各方勸進、因為有想完成的工作與使命,也因為自己絕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,完成下架貪腐政權,政黨輪替並且建設地方的使命。「去年議員選舉落幕,實無立刻轉換跑道心意,而是數月來地方服務及大局變化心有所感。當參與里長座談會及處理地方服務時,最大困境便是這屬中央權責,議員無能為力。然而,許多立法委員們沒有意願為北市府添光,不出席里長座談,對案件解決也不夠積極」。

侯漢廷強調,如果立委不為士林北投爭取建設,不與地方政府合作解決難題,還有資格擔任士林北投立委嗎?人民需要的,是真正為地方喉舌的代議士,而不是一個為惡官與國家機器的代言人,「過去這幾年下來,吳思瑤正是扮演後者的角色,謹守黨意、不顧民意、強推萊豬、興弊除利,居民天怒人怨,如果沒有夠強力的人選,要下架她談何容易?」

侯漢廷指出,數月來越是接觸群眾,越能聽到勸進支持,不僅新黨,地方的國民黨幹部、前輩、黨工,希望他能參選,為地方發聲、為士林北投留下真正有戰鬥力,有行動力,有能力把民意帶進國會的一席!

侯漢廷指出,絕不在野互打,會依照自己的步調,展開政見、揭弊等記者會,「我知道很多人擔心,是否有分裂問題?不用害怕,投給我,就是在野大團結;投給我,絕對能下架民進黨;投給我,就是士林北投居民的最佳利益!」

侯漢廷最後更強調,選舉是落實政治文化的改變,將秉持初衷,維繫乾淨選舉風格,本人將零看板、零布條、零旗幟,不砸大錢、靠勤跑、理念、政績,爭取民眾的認同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