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31歲的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加盟沙國新月球團。圖/路透社
現年31歲的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加盟沙國新月球團。圖/路透社

繼足球明星C羅後,又有重量級足球員轉往沙烏地阿拉伯。現年31歲的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加盟沙國新月球團,沙國端出超優渥合約,除了一年31億台幣年薪外,若出賽贏球每場還有百萬獎金入袋。另外沙國還大手筆送上賓利、藍寶堅尼等品牌豪車共7輛,多項奢華待遇,令人讚嘆沙國財力驚人。

內馬爾出賽贏球 每場獎金台幣280萬元

內馬爾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新月球團,受到熱烈歡迎。圖/路透社

球場觀眾席黑鴉鴉一片全是熱情的球迷,煙火燈光把現場點綴得熱鬧非凡,還有無人機排出名字,如此大陣仗就是為了歡迎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,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新月球團。

內馬爾出賽贏球 每場獎金台幣280萬元

內馬爾直呼,「感謝這一切不可思議」。而不可思議的還有沙國開出的年薪數字,以及諸多超優渥條件,內馬爾與新月簽下兩年合約,一年年薪約1億美元,折合台幣31億元,兩年下來就有62億台幣入袋,這數字還不包括廣告代言費,若內馬爾出賽贏球,每場還有獎金台幣280萬元。

另外,如果他在個人社群平台協助宣傳沙烏地阿拉伯,每一則發文可再輕鬆賺進1700萬台幣。這還沒完,沙國還贈送包括賓利、藍寶堅尼和賓士等名車7輛,附管家的超級豪宅和私人飛機服務。內馬爾受訪表示,這次轉隊明顯很不同,是個新挑戰,C羅帶頭這麼做,大家說他瘋了,但今天聯盟愈來愈壯大。


內馬爾與新月簽下兩年合約。圖/路透社


沙國密集祭出銀彈攻勢 高薪網羅足球名將

沙國近來密集祭出銀彈攻勢,高薪網羅歐洲足球豪門名將,葡萄牙球星C羅帶頭,法國球星本澤馬等人也陸續跟進。不過阿根廷的梅西和法國姆巴佩則並未點頭。沙國積極投資體育活動,但分析指出,大撒幣是為了「體育洗白」,藉此轉移人權不良紀錄的焦點。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