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廟前開講。圖/台視新聞
郭台銘廟前開講。圖/台視新聞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(20)回到自己熟悉的板橋慈惠宮參拜開講,由於他日前批評在野黨彼此內耗,今天他再度受訪說並沒有要批評的意思,也談到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被冷回應。

郭台銘再次到廟前開講,以媽祖這兩岸共同信仰做連結,期盼台海和平,不過郭董致詞說到:「湄洲媽祖在美軍攻擊台灣的時候,祂可以保衛台灣,用炸彈、用手把炸彈移開。」重提和平理念。

積極拜會地方找副手?郭台銘駁:謠言滿天飛

郭台銘先前提倡主流民意大聯盟後,說要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,被冷回應,且又痛批在野黨彼此內耗,對此他似乎對柯文哲特別有意見,僅說:「他自己要自己選到底,他會贏的話,那他就選到底。」

而外傳郭台銘近期除了四處拜會地方、找副手,郭台銘再度駁斥,鄭重向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道歉,「根本無中生有的話就給製造出來,在媽祖面前不能講假話」。

新北市/桑輔成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