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薩走廊「貓咪咖啡廳」開幕,店家成居民心靈避風。圖/美聯社
加薩走廊「貓咪咖啡廳」開幕,店家成居民心靈避風。圖/美聯社

新加坡的船公司推出「貓咪郵輪」的特殊行程,讓飼主帶著毛小孩出海,一邊在甲板上享用晚餐,一邊和貓咪玩耍,十分受到歡迎。而貓咪的魅力不分國界,在長年動盪不安的加薩走廊也開設第一家貓咪咖啡廳,借助貓咪的療癒魔力,替戰火下的居民打造心靈避風港。

10隻店貓撫慰人心!店家成居民心靈避風港

開心的餵食小貓並與牠玩耍,看似平凡的日常,卻是長年深陷戰火的加薩走廊居民短暫逃離現實的最佳良藥。

加薩走廊「貓咪咖啡廳」開幕,店家成居民心靈避風。圖/美聯社

這是加薩地區第一家、也是唯一的貓咪咖啡廳17日開幕,10隻駐店貓咪療癒人心。咖啡廳老闆坦言,開店的初心就是要替戰火下的加薩居民打造心靈避風港,也說「貓咪是開心的泉源,很安靜又能紓解緊繃和壓力,牠們是全球通用的天然抗憂鬱藥。」

帶毛小孩出海去!新加坡業者推「貓咪郵輪」

除此之外,新加坡的船公司「皇家信天翁」號推出「貓咪郵輪」的特殊行程,讓愛貓人士也可以帶毛孩一同出海。

業者表示,他們特別訂做了籠子,主人能夠享用晚餐外,貓咪也可以享受風景、吹吹海風,同時也為貓貓準備了玩耍的空間,主人可以和貓一起玩。

飼主一邊在甲板上享用晚餐,一邊跟貓咪玩耍,船會繞著度假勝地聖淘沙島,一覽新加坡天際線,並欣賞煙火秀,全程2個半小時。

業者特別替貓貓們訂做了籠子。圖/翻攝自YouTube@RoyalAlbatross

「貓咪郵輪」環繞度假勝地 船票已售逾200張

之前船公司也推出「狗狗郵輪」活動,兩年來接待超過2000隻狗狗,而「貓咪郵輪」推出後也大受歡迎,目前已賣出200多張船票。

新加坡業者推出「貓咪郵輪」。圖/翻攝自YouTube@RoyalAlbatross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