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表示,郭台銘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,有時讓人無所適從。圖/台視新聞
柯文哲表示,郭台銘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,有時讓人無所適從。圖/台視新聞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,不過今(19)日郭台銘又抱怨在野兩黨把他當敵人,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,對於郭台銘的說法,柯文哲直言「郭董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,有時候讓人無所適從」。

郭台銘上午在基隆造勢活動上,批評在野黨總統參選人只想到個人利益,嘴巴講要團結合作,實際上是彼此內耗、鬥爭,他邀請侯友宜、柯文哲坐下來好好談,也可以公開辯論,但是「在野兩個黨都把我當成敵人,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,打這個無黨無派的人」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雲林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,談到郭台銘稱國民黨、民眾黨夾殺他,柯文哲直言,「郭董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」,有時候讓人無所適從,一下要喝咖啡、一下說人家夾殺他,柯文哲建議郭台銘還是要先解決與國民黨的恩怨,後面才有辦法談其他的事。

柯文哲也指出,根據自己在台灣政壇的經驗,如果沒有人打你,代表你不重要,如果每個人都打你,就是你的威脅性最大。

另外,媒體報導柯文哲曾和挺郭彰化議長謝典林密會,柯文哲表示,他與謝典林兩人認識多年,謝典林有提及郭柯合作,但自己很清楚告訴謝典林,已經走完民眾黨的程序,不能辜負黨員的期望,「所以郭柯配是不可能的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