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網路流傳一段,不久前離世的歌手李玟控訴「中國歌唱節目」賽制不公平的音檔,但遭到節目組發聲明反擊,是遭人「惡意剪輯」,如今又有一段現場錄影畫面曝光,李玟在影片中為學員說話,和節目組的人員理論,卻被要求下台,還發生拉扯,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討論。

李玟狠摔手中的紙稿,氣憤難平,「我現在要暫時坐在這裡冷靜一下,他們有問題找人來把我抬走好嗎」,她生前參加中國歌唱節目錄影,期間因為不滿賽制不公,為學員說話,當時節目沒有播出的畫面如今曝光。

李玟對著工作人員說:「學員88.3分,你們最低分73,那個人可以再比一次,但我的88.3的不可以?你找人來跟我解釋遊戲規則。」看著李玟勇敢發聲,和節目組人員理論,現場有觀眾大聲喊支持,「CoCo我愛妳、CoCo好厲害」。

李玟和節目組爭論影片曝光。圖/翻攝自微博

眼看觀眾開始躁動,節目組人員希望李玟不要再談論,但這個舉動讓李玟更憤怒,她不滿直言:「我說的是事實,你們當然都會剪掉了,我當然知道這個叫不公平!」接著工作人員更伸手要拉李玟下台,她強調「不要碰我」。

在這段影像曝光前,網路上才流傳了一段音檔,當時節目單位發出聲明,表示是惡意剪輯的錄音檔,損害節目形象,不料現在完整影像再流出,事實真相再度掀起討論話題!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