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展開兩天一夜拜會行,在黨內「空姐應援團」事件後,柯文哲似乎為了撕掉仇女標籤,其中一站活動就是成立女力後援會,不公開行程更是拜會泛藍已經公開挺侯的花蓮縣議長張峻,拔樁意味濃。另外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舉「三隻小豬」故事,呼籲在野應合作,還要邀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,對於郭台銘的邀約,柯文哲沒有多做回應。

花蓮選哲之友會成立 柯文哲再批蔡政府能源政策

柯文哲出席花蓮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,身穿一身原住民傳統服裝,和民眾熱情握手打招呼,致詞期間批評蔡政府的能源政策,柯文哲表示,如果2025要達到非核家園目標,「如果我是總統,一定跟老百姓講說抱歉,我們曾經有那個理想,但是現在沒辦法,再生能源追不上」,他也質問「難道真的要用愛發電嗎?不可能嘛」。

柯文哲出席花蓮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。圖/台視新聞

而郭台銘昨(17)晚出席雲林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旅外鄉親後援會餐會,致詞時舉「三隻小豬」的故事,呼籲在野合作,共同打敗民進黨賴清德這隻「大野狼」,並會鄭重邀請侯友宜與柯文哲一起坐下來喝咖啡,在主流民意大框架下好好談談合作。對於媒體詢問有意願與郭台銘喝咖啡嗎?柯文哲笑而不答,沒有多做回應。

花蓮行「挖牆腳」? 泛藍議長妻接柯後援會長

柯文哲花蓮兩天一夜拜會行,行程滿滿滿,繼空姐應援團事件發生後,民眾黨要撕下仇女標籤,昨日先是到花蓮市參加柯文哲花蓮女力後援會活動,顧婦女票,接著和泛藍、已經公開挺侯友宜的花蓮縣議長張峻開心握手。

柯文哲拜會花蓮議長張峻。圖/台視新聞

值得注意的是,柯文哲女力後援會的幕後推手兼會長廖家妤,正是議長張峻的太太,張峻表示,沒有政治上的問題,且之前選舉時,柯文哲多次來幫他加油打氣,柯文哲來到花蓮,理應接待。

柯文哲花蓮女力後援會的幕後推手是張峻的太太。圖/台視新聞

儘管張峻目前沒有黨籍,不過他曾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,與藍營黨內很多大老都很熟,議長夫妻兩人各挺各的,難免讓外界多做聯想。

花蓮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