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嗨!營業中》本週播出最正小媽咪Sandy吳姍儒放風篇,之前鹿希派有表示希望爸爸跟姐姐都不要來,因為自己壓力會很大、不自在。話才剛說完,一台黑色豪華轎車出現在門口,從車上走下來的正是大姊「Sandy吳姍儒」來擔任小幫手。

鹿希派驚嚇姊姊來當小幫手。圖/好看娛樂

鹿希派遠遠看見是Sandy驚訝到傻眼,後來Sandy進入營業場所跟大家問好,鹿希派馬上以老鳥姿態下指令對Sandy說:「妳先穿圍裙,這個節目很不綜藝」,夥伴們也當場虧鹿希派很會指導小幫手。

Sandy吳姍儒幫鹿希派按摩舒壓。圖/好看娛樂

用餐時間一到,客人紛紛湧入,因為出餐延遲,第一輪用餐客人都還沒享用完餐點,第二輪的客人眼看又即將上門!由於時間沒有把控好,讓Sandy十分慌張,餐飲部也頻出狀況,持續出餐讓姚元浩筋疲力盡,直說:「我的膝蓋好軟!」沒想到下一秒直接癱軟在地上,夥伴們見狀一驚,連忙把他扶起來在一旁休息。

左起曾沛慈、Sandy吳姍儒。圖/好看娛樂

營業中途,小幫手Sandy一度累倒坐下放空, 自言自語說:「媽媽續航力很差,我好累喔!」更多精彩內容,請務必準時收看《嗨!營業中》第二季精彩的第13集!台視每週六晚上8點首播,請準時鎖定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