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台灣旅美好手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今天迎來下放小聯盟3A後的第一場賽事,可惜打擊熄火,4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2成78。

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6棒,首打席、2局下擊出滾地球遭刺殺;5局下吞下三振;7局下再打出滾定球出局;9局下同樣也是滾地球出局,全場比賽4支0,吞下一次三振,打擊率2成78,終場球隊以1比2落敗。

張育成這個月初,因為紅襪明星游擊手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傷癒回歸,遭球團指定讓渡(DFA),並放至小聯盟3A伍斯特紅襪隊(Worcester Red Sox),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希望張育成到小聯盟有更多出賽機會,加強攻擊方面的能力,他認為張育成可以做得更好,包括球種辨識、揮棒策略,透過比賽多嘗試新事物,對張育成都是有益的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