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孝燮本周將在台灣和粉絲見面。圖/台視新聞
安孝燮本周將在台灣和粉絲見面。圖/台視新聞

高人氣韓國男星安孝燮今(17)天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19日將舉行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,而他主演的最新韓劇《走進你的時間》,翻拍台劇《想見你》,屆時也將跟粉絲宣傳,大家也期待台韓版「李子維」有沒有機會碰面;而同班機的還有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,也將在18日要跟台灣的粉絲面對面互動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《浪漫醫生》、《社內相親》走紅 安孝燮首來台會粉絲

安孝燮今天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身穿黑色長袖襯衫、搭配牛仔褲,加上「眼鏡look」,帥氣模樣迷倒粉絲,一下飛機也親切的跟民眾點頭致意。

安孝燮首次來台灣會粉絲。圖/台視新聞

先前安孝燮在韓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和《社內相親》中,分別飾演溫柔醫生和霸道社長而爆紅,今年要再度出演,由台劇《想見你》所改編的穿越時空劇《走進你的時間》,此次粉絲見面會就是在開播前做宣傳,而這也是安孝燮首度來到台灣,讓不少劇迷都很期待。

安孝燮親切揮手致意。圖/台視新聞

金南佶同班機抵台 18日將和台粉見面

同一天、同一班飛機的還有韓國超實力派演員金南佶,不管是暴躁神父,還是犯罪側寫師都難不倒他,為了回應粉絲對他的支持,金南佶繼首爾、東京、曼谷之後,終於來到台北站,18日將和粉絲見面。韓國歐巴們接二連三來到台灣辦見面會,讓紛絲大飽眼福。

金南佶同班機抵台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/林品瑄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