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的AV女優魏喬安在推特分享好消息,說自己收到台灣大學的錄取通知,即將成為台大生。而她超勵志的求學過程也曝光,未來也將朝「學霸女優」的稱號,繼續努力完成學業。

21歲AV女優錄取台大 網友喊:太勵志!

圓圓大眼,留著俏麗短髮,還有魔鬼般的好身材,她是AV女優魏喬安,同時也是準台大生!

魏喬安在推特上分享好消息,確定自己考取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,甚至還大方自嘲,還好是在考大學前就當女優了,這樣才會是「考上台大的AV女優」,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。

AV女優魏喬安錄取台大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學霸女優的背景,早就在校園間引起熱烈討論。台大學生表示,「覺得很帥,她可以把工作跟讀書都平衡得很好」、「就社會大眾來說,比較特殊的工作,但她自己還是想要力爭上游,或者是讀更多的東西,我是覺得沒有什麼需要過度反應的地方」。

學霸女優!高中讀資優班、參加英文辯論隊

其實高中就讀師大附中的魏喬安,就是名高材生,不只考進語文資優班,還是英文辯論校隊的一員,但原生家庭環境較複雜,導致她中途休學,光是高中就念了5年,直到現在21歲才考上大學。

不過魏喬安沒有受到家庭環境的影響荒廢學業,而是要翻轉大家對女優的刻板印象,繼續朝「學霸女優」的稱號邁進!

AV女優魏喬安錄取台大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