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聯手透過泰國走私大麻入境!四海幫夥同竹聯幫成員,將大麻花混充茶葉,裝在泰國紅茶罐內,利用國際包裹方式,走私入境,警方識破他們伎倆,埋伏逮到10名嫌犯,當場查扣62公斤大麻花,市價高達上億元。

62公斤大麻花混入泰國茶 警埋伏逮10嫌

衝上前壓制逮捕,交完貨回到家,哪裡料到警方早已埋伏在外,一個都躲不掉,得知底下小弟被逮,大哥立刻躲到汽車旅館,但再會躲也躲不過警方。

四海幫海壢堂大哥和竹聯幫成員,黑幫聯手走私大麻,一罐又一罐的泰國紅茶裡,混充大麻花,總共62.1公斤,市價上億。

原來兩人看準泰國大麻合法,和當地毒梟合作,派人在當地購買,混充茶葉罐裡,以包裹寄來台灣,一夥10人分工精細,先寄到其中一名成員家中,故意不取貨,讓包裹退回郵局,再到郵局領取,接著拿到桃園中壢偏遠地區,把東西丟著,發地址給另外兩人,讓他們去拿,再到大賣場交貨,原本要換包裝掩人耳目,結果還沒換,人就被逮。

10人分工合作走私大麻。圖/台視新聞

刑事局偵三大隊長張文源指出,「犯罪集團的犯罪手法是,以層層轉手的方式躲避查緝」。

主謀和共犯分別有詐欺、傷害等前科,利用轉手方式領取毒包裹,想躲避查緝,但再怎麼躲,最終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 

大麻花混充在泰國茶葉中,一箱一箱運回台灣。圖/台視新聞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台北/梁家瑋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